时间已经被忘记 没有人想着回去

@米需子 谢谢喜欢 汪

「弱虫ペダル/新荒」Good to see you, too


没头没尾的短小 基本上对话流


BGM: 四人游


just脑洞


要怪就怪BGM(


———————————


便利店的冰柜前,拿起同一罐百事,浪漫的爱情故事就此开始…什么的 怎么可能?! 荒北靖友这么想着。看着面前那双海蓝色眼睛的主人 发现对方的惊讶也许不亚于自己。


似乎是对方先反应过来“哟,靖友,好久不见了!”
“啊…是啊 好久不见H…新开” 好久没有出现在嘴边的姓氏,一说出口差点是曾经养成习惯的名,也不知道是谁的错。
“………你看起来不错啊靖友!有变帅哦!”
“少啰嗦啊你!你才是吧?” 更加闪闪发光了快跟那个烦人的发箍一样了
“哈哈哈!靖友这是在夸我吗?还是老样子嘛!” 新开笑得下垂眼弯弯,好像真的很高兴的样子。


对啊,他们交往过。


高中三年级对方一副赌上一切的气势告白了才发现居然是双向暗恋了两年,在一起的时候仿佛要补回那错过的两年一样拼命对对方好,那时候他们都以为自己狠狠爱着对方,进了不同的大学也拼命挤时间在一起,磕磕绊绊,甜甜蜜蜜,三年。


一年前,分手。
失去联系,屏蔽一切和对方有关的消息。


没想到就这么又重逢。狗血不值钱。


受不了新开那个毫无心机的笑容 “说起来你这家伙为什么会在箱根啊?”
“好过分啊靖友!我也会想回来看看的嘛!倒是靖友,也是回来看看后辈嘛!”
“是啊回来看看那群小鬼有没有好好训练!要是敢偷懒的话…”
“哈哈哈!野兽荒北还是那么可靠w”
“哼!!小福没和你一起来吗?”
“……寿一的话,先去和老师打招呼了哦,不行哦靖友!还是只想着寿一!”


所以说啊,新开隼人这个家伙什么都好,就是好让人无奈啊!荒北无力得想。


“那我一会儿也去打个招呼吧!”
“诶?我现在要去和寿一会合,要不要一起过去?”
几乎是条件反射的“啊不了,其实我……”
“荒北,还没有买好么?” 一瞬间听到了这时候最不想听到的声音,啊啊!好麻烦!偏偏这个时候!
“…真护君?原来靖友是和真护君一起来的么?好久不见了真护君!” 新开的表情还算正常,只是略微惊讶了一下就恢复了笑容,自己到底在纠结个什么劲啊白痴啊!
“是新开啊,好久不见。”金城倒是淡定。
“对啊!我说要来这家伙就说也想过来看看就一起来了!那我们就先走了!走吧金城!”
“……好。”金城礼貌得和新开点了点头算是打了个招呼,新开也笑着摆了一下手。
“…那下次比赛见吧靖友!绝对赢你们哦BQN!”做了个久违的招牌动作。
“哼!怎么可能让你如愿!”快走吧!一秒都不想呆了。


走出便利店之后才发现根本就两手空空。
“荒北你不是要去买百事么?”
“啊啰嗦啊就突然不想喝了啊走了走了!”说起来新开那家伙为什么会拿百事?一闪而过的疑惑搅得原本就烦闷的心情更加烦躁了。
“是么……呵。”
“你这什么表情啊金城!”
“没什么,那就走吧。”



没了


———————————


反正是新荒已经分手都成熟点儿了(大概? 也许还有留恋 只是都不知道对方还处于空窗期
大概有后续…吧……


新开干嘛拿百事?你说呢w
这四人修罗场我真的写不来啦!
说起来我是买买买亲妈啊为什么会写这种东西啊我不造啊!(怒开虎穴
有什么都怪BGM(





评论(6)
热度(10)

© 鍋に入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