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已经被忘记 没有人想着回去

@米需子 谢谢喜欢 汪

[新開中心] Shinkai's Wonderland - 18 days

日子对上啦w

abyssal-trap:

by @Joker

Such lovely allee, you said
Crescent the moon, like a hole in the sky, 
falling down, illuminating like an anchor on the sea
"if I could drain the whole sea," you said
"could you take me my light?"
someone giggling …


回程的时候,依然逆着风,吹得新开薄毛衣和衬衫簌簌响。

太阳出来之后,雨季之后回暖的气温应是逐渐显现出了威力。饶是这样,新开心里有隐隐的后悔没有多加一件衣物抵御晨间寒意,觉得有些冷。

除了后背。

身后的人,依然像来时那样,安静得像只慵懒的猫。整个贴在自己背上的重量和箍着腰的双手,表达出主人现在的心情似乎挺好。

“靖友好像心情不错呢!”新开回头大声说着,生怕对方听不到。
“啊?喂看前面啦呆茄!” 新开挨了今天的第二下头塌,在天刚亮没多久的时候。

背后传来的心跳,真实而安稳。阳光逐渐蒸发起雨季过后清晨湿润的空气,新开不禁有了十分老派的想法。

要是时间一直停在这个时候多好。

虽然没有骑着车,驾驶着其实还不甚熟悉的小电驴,爬着最不擅长的山道。

说出来的话,一定会被靖友骂说胡话了。

“啊真是,饿死了开快点啦死胖子!”像是听到了心声一样,“快点回去吃早饭了!”背后的人似是催促一般凑得离自己更近了些,下巴都搁在了自己肩上。

“那等一下去下便利店怎么样?给靖友买罐百事?”新开笑道。

“一罐百事就想打发我大半夜陪你发疯吗!!”荒北毫不顾忌地在新开侧边大声说了起来。

“那新口味的能量棒?似乎有双重巧克力香蕉口味的新品上市哦!”

“那种东西也只有你要吃吧!是说你其实只是想去买能量棒吧?!”感觉扣着自己腰的双手突然恶作剧般收紧了,新开只能笑着求饶。

“哈哈,靖友这样危险啊!快到了快到了!靖友还真是热情呢。”

“新!开!你!个!呆!茄!”



to be continued …

评论
热度(7)

© 鍋に入れ | Powered by LOFTER